谢绝转载

[叶方]妖怪哪里逃!02(上)

  • 这里是米饭。

  •  @輪。 当天的生快!

  • 我知道没啥cp感今晚忙赶稿呢别打我

  • 这是半个小时还不知道十五分钟的产物我妈催我洗澡了就这样

  • 轮砸么么扎你最好了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画力越来越棒记得带我飞还有我的头像!

02

深夜十二点,方锐鬼鬼祟祟地带着仅有的家当往兴欣网吧出发。

说是全部的家当,其实也就是除妖师的一点基本配置,外加王杰希配的奇怪药水药粉无数,以及钱。方锐没想通自己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更没想通自己为什么会听那个叫叶修的老妖怪的话。

……为什么要叫他老妖怪来着。

作为一个网吧,兴欣在晚上的生意自然是异常红火。只是当方锐接近大门时,只感觉一道透明的墙挡住了他,接着狠狠地将他往门相反的方向一弹,几乎是帮他过了马路还往人行道上送了送。

方锐趔趄了几下,好不容易稳住身子,只觉得背上的阴冷之气漫到了颈部。

“你是谁,来干什么的?”问的声音是个女声,在问他问题之余还不忘记往脖子上勒了勒以示警告。

方锐喉结上下动动,思索了一下回答道,“有个叫叶修的人叫我到兴欣网吧来的。”

卡在喉咙间的力道稍稍小了点,似乎是表达了不解,接着就看见一个叼着烟的男人急急忙忙从网吧大门飘过来,一边跑一边含糊不清地喊着:“小唐快住手!”

妈呀总算来了。方锐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感谢救世主的到来。“喏喏喏这就是找我的人,真的是让我来的呀!妹子你怎么就不信我!”

脖子上的力量突然消失了,一个短发的女子站在叶修身旁,一脸不解。叶修一边忙着吞云吐雾,一边指点着她,“其实你刚刚从他背后来时没有必要的,他当时在空中你应该直接从下面……”

靠!方锐又悲愤地在心里呐喊。这两个人竟然没把自己命当一回事啊!好歹他也是不远万里过来投奔的好吗!

过了很久叶修好像才刚刚发现方锐站着干等,一脸惊异地看着他,“你怎么不自己回去啊?我在这儿指点小唐你有什么好看的?你又不是妖怪别想偷师!”

“这又不是我家我进什么进!”方锐翻了个白眼,跟上前两个人的脚步,“要看也不看你啊,当然看妹子了!”

唐柔在旁边听着一直没说话,大约是听团里两个老的斗嘴斗多了都自动屏蔽了。反倒是方锐和叶修你来我往的不亦乐乎。

真好,绝对找到组织了。方锐打心底里为自己找到能贫的人感到开心。熟人里黄少天太啰嗦,斗嘴基本上自己每说一句黄少天能回上十句,就算再能贫也抵不住人家量大;吴羽策简直就是黄少天的反义词,太不能贫,基本上方锐调笑两句就拿刀了……这两个人还是不惹为好。方锐越想越感到自己未来的生活一片光明,笑的心花怒放的。

于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一脸纳闷地在他面前挥手,嘀咕着“我记得刚刚没傻啊”,另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妹子一脸扭曲地瞪着他。


评论
热度(16)
©ID481979215
Powered by LOFTER